close

從求婚成功,到要開始準備婚禮的時候才發現

結婚真的一堆大小事阿~~~

日期、場地、喜餅、婚紗、婚佈、婚攝、婚錄、新秘、媒人、提親、文定、迎娶………

每一件都是比了又比,討論再討論

更不用說臨時突發狀況

一場婚結下來,整個辦事能力都提升了不少(挺!)

這期間也是看遍了各大網路資源

到現在告一段落之後,終於也可以來分享心得了~~~~

---------------------------我是分格線-----------------------------------------

好不容易決定日期、場地

可以不用跟「大人」們交涉後

我們最先處理的,是喜餅和婚紗照

一開始也是找了個喜餅街去逛逛

拿了一堆的試吃品回家,吃來吃去,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但讓我們意外的是,不久前收到的一個品牌喜餅

竟然一盒也要600多,本來我跟老婆還以為人家是買便宜的來送

真是太對不起那位朋友了啊~~囧rz

 

看完品牌喜餅後,又看起了手工喜餅

本來老婆還擔心手工餅會不會太貴,一度說不要看了

但最後還是決定先去看看再說

有看過官網、也有到過幾家店面看過實際包裝

但嚴格來說,真正有試吃到的,只有兩家

「天鵝脖子街」和「森果香」

在試吃過後,天鵝脖子街的有點太甜

而森果香的甜度較為適中,連我岳母也覺得好吃

最後我們就決定選森果香

而且手工喜餅的優點在於,可以選自已喜歡的餅做搭配

只要選一些精緻的就好,不用像品牌喜餅那樣一大盒又吃不完

我們這樣一盒搭下來,也才600左右

甚至比一些品牌喜餅還便宜,拿到的人也都很開心

真是相當不錯阿~~~

 

 

至於婚紗照的部分

一開始我就想鎖定可以檔案全拿的工作室

所以婚紗街就沒去逛過了

在實際去過幾間工作室後

嗯…該怎麼說呢,因為我們也沒去過一般婚紗店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差異

但有的不是商業味過重,就是太過於自由,反而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選

最後我們選定的,是整體感覺最親切的「可洛依婚禮設計」

在整個拍攝中,不管是事前的討論、或是拍攝當天的過程、以及拍完後的挑片

老闆娘一直都是很親切的幫我們服務

光是這一點,感覺就是很好

更不用說最後的檔案全拿,讓我可以用多的照片做婚紗mv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花大錢,買了一堆照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l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