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心得,好像也只是介紹各個廠商的感覺……

但因為當初就是在板上亂看亂找,才找到這些資訊

最後的結果也都還不錯,還是分享一下相關訊息

讓正在準備的新人多一個選項

至於合不合,就真的要看個人了~~~

----------------------------------------------------------------------------

決定好日期後,另一個要趕快搶的就是婚攝了

(新秘是老婆決定的,因為我看不懂那些妝的差異阿……囧rz)

那時候也是看了一堆婚攝的作品

只能說,各有各的風格

但我們兩個人還是喜歡乾淨一些的風格

後來忘記是在哪篇文章中看到「饅頭爸」這三個字

這在板上已經很有名,我應該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看完他的作品也覺得很不錯,最後就決定找饅頭爸

結婚當天饅頭爸一早就到老婆家報到

整個婚禮的過程中都是一直拍個不停

除了態度很好之外,還會幫忙提醒一下流程

最後的成品我們看了也很滿意,讚!

 

在選婚攝的同時,另一個問題也來了

就是已經有照相,那還要不要找婚錄?

雖然明知道之後可能不會看太多次(其實婚紗這些都是啦~)

但想一想,這是一輩子唯一一次的回憶,還是衝了

事後我是覺得很值得

特別是在結婚當天,放了訂婚精華影片

就有朋友跑來跟我說,他還蠻後悔當初沒找婚錄

那時候也是po完一篇徵婚錄的推文後,信件就如同雪片般的回來

看了一大堆,看到頭都痛了還是沒有特別喜歡的

倒是有一些我不喜歡的影片風格

像是從頭到尾都是配樂,影片也後漂亮,但然後呢?

沒有收錄聲音,我感覺不到影片中人物的溫度

再來還有配上醜醜字幕,或是感覺過於花俏

最後反而是在一篇文章裡找到我喜歡的感覺

老婆看了也覺得不錯,就決定是它了「KJ.com婚禮影像製作」

除了喜歡它的風格外,重要的是雙人雙機,可以同時取不同角度的景

迎娶當天還可以分別到男女方拍攝

補足很多我們沒辦法看到的鏡頭

最後成品除了有7、8分鐘的精華版之外

還有超過一個小時的的全紀錄

也是讓我們很滿意的一間婚錄

附上我們訂婚精華的連結

訂婚紀錄

 

至於婚佈的部份,嚴格來講,其實是可有可無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想要在婚禮的時候有一個candy bar

考慮到當天會很忙,根本不可能自已處理,所以還是要找婚佈

那時候也是在版上看到有人推薦的這家「C.K wedding」

除了價格真的很實惠以外

從接洽、簽約、到當日佈置

他們的人都很親切

婚禮佈置當天,也是一大早餐廳開門就去弄了

看他們在那邊忙了一、兩個小時,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最後的成果也很棒,不過唯一缺點就是

我的糖果一下子就被搶光了啦~囧rz

總之,這也是一個不錯選擇~~

KUO-1062.jpg MTB_1443.jpg MTB_1447.jpg MTB_1450.jpg MTB_1452.jpg  MTB_1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li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